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俞亮时光】肆意生长——论坛体:这个冲段少女究竟什么来路(一)

  时间线2022年。

  时呦呦十三岁,开始冲段。

  【这个冲段少女究竟什么来路!】

  1L 楼主

  好家伙,本人时一个围棋爱好者,刚好家住围棋强市,所以每年都会关注方圆市的大事——定段赛。

  然后,我今年在逛定段赛官方微博的时候,注意到了官方发布的第一场定段赛结束的赛后视频,你们细细品品,看看这个人是谁!

  

  2L

  大小姐!大小姐!

  

  3L

  好家伙,活的职业选手出现在定段赛赛场外面,今年的冲段选手里面是有什么大人物吗?

  

  4L

  我记得,洪河九段的儿子也学了围棋,洪夫人前段时间的微博里还发了父子俩对弈的照片。

  

  5L

  楼上的,洪河九段的儿子今年才多大,还不如压沈一朗九段的儿子。

  

  6L 潇潇洒洒

  我们家洲洲明年才报名参加定段赛。

  

  7L

  楼上惊现沈夫人!

  

  8L

  难得在情侣板块之外的论坛看到沈夫人!

  

  9L

  所以岳智九段为什么会出现在赛场之外,难道是路过?

  

  10L

  我我我我我知道!我哪天路过的时候看到岳智九段了,他是去接人的,你们看!

  【岳智接人.JPG】【岳智低头笑.JPG】【岳智背粉红色小书包.JPG】

  

  11L

  好家伙!这个低头笑,我没了!大小姐你怎么可以这么苏!

  

  12L

  喊大小姐的,你号没了。

  

  13L

  我怀疑楼上时大小姐的小号。

  

  14L

  所以大小姐到底接的是谁?亲戚家的孩子?

  

  15L 冲段少年

  我认识,这个包是定段赛坐在我后面的那个女孩子的包!

  

  16L

  女孩!岳智九段家什么时候有女孩子了?

  

  17L 冲段少年

  我那天出了赛场,刚好看到岳智九段站在门口,作为一个冲段少年,我当然是想要上前求一个签名,好沾沾喜气,结果当我刚刚踏出一步的时候,我就看到岳智九段笑了,笑起来十分的好看,我那个荡漾的,还以为岳智九段对我一见……就想收我为徒。

  结果我身旁刮过一阵香风,一个小姑娘从我身边走了过去,然后扑进岳智九段的怀里,还喊了声哥哥。

  

  18L

  这是什么偶像剧画面!

  

  19L 冲段少年

  冷静!那小姑娘才十三岁!别瞎磕!

  

  20L

  什么!十三岁!造孽啊!

  

  21L

  什么!十三岁!冲段?离谱啊!

  

  22L 我好想定段

  那个女孩子叫时呦呦,今天定段赛第一场她是我的对手,想我今天第三年定段,本以为碰上一个小丫头我能万无一失,稳稳拿下开门红。

  

  23L

  结果呢?

  

  24L 我好想定段

  看着挺可爱一个小姑娘,长得像个真人娃娃一样,结果一开场攻势凶猛,一边喝牛奶,一边挑大龙,我一个冲段了三年的人,硬硬被她在中盘前下出征子,当场自闭,直接中盘认输。

  

  25L

  好家伙,是个高手啊。

  

  26L

  反差萌有没有,一边喝奶,看着像个小甜豆,一边下棋,看着像个……阎王。

  

  27L 楼主

  好家伙,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小姑娘姓什么?

  

  28L

  不懂就问,姓时怎么了?

  

  29L

  楼上一看就不了解棋坛,近些年中国棋坛最受瞩目的选手时光九段也姓时!

  

  30L

  楼上闹呢?时光九段去年才结婚,结婚对象还是俞亮九段,夫夫怎么生出一个十三岁的孩子。

  

  31L

  十三年前,时光九段远赴日本,定居七年,大家没忘吧?

  

  32L

  【棋局.JPG】

  这是时呦呦今天对局的棋局,时呦呦执黑,这棋路你们有没有觉得特别眼熟。

  

  33L

  一手的白子虬下法,时光九段不就靠的这一手,稳守棋圣的头衔的吗?

  

  34L

  岳智九段发微博了!

  说庆祝他们家小姑娘定段赛初赛胜利,好家伙,你们看看这张聚会照片。

  【岳智微博照片.JPG】

  

  35L

  我晕厥了,这个小姑娘的眼睛好大好好看,这就是真人娃娃吗?

  

  36L

  !!!!!穆清春九段!我的少白头男神!

  

  37L

  好家伙,少白头,给我逗笑了。

  

  38L

  洪河九段和沈一朗九段!还带了家属!夫人外交行为。

  

  39L

  不是,难道你们没有看到坐在时呦呦身边的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吗?今天这两位不是有名人战的预赛吗?身上这身西装简直A爆了。

  

  40L

  别说了,你们看到方绪九段和许厚九段了吗?不知道的看这张照片以为是庆祝大赛获胜,谁知道是庆祝一个小姑娘的定段赛第一场胜利。

  

  41L 我好想定段

  赢了我有这么多大神庆祝,我突然又好了【狗头】

  

  42L

  楼上的清醒一下。

  

  43L

  等一下!看到这张照片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我见过这个小姑娘!

  

  44L

  楼上的,请说出你的故事。

  

  45L

  我也是个围棋爱好者,我喜欢的职业棋手是日本的进藤光选手,去年进藤光选手在自己的ins上发了一张和这个小姑娘的合照,背景里面还有和谷选手和塔矢亮!

  

  46L

  u1s1,进藤光选手ins百分之八十都有塔矢亮。

  

  47L

  阿光,你真的很爱他。

  

  48L

  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进藤光和塔矢亮!

  

  49L

  所以,这个小姑娘到底什么背景?

  

  50L

  很明显了,合照里坐在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的中间,姓时,年龄对得上,时光九段十三年前离开国内定居日本七年,所以她能认识进藤光和塔矢亮,下的一手白子虬的棋法,这不是时光的女儿能是谁?

  

  51L

  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结婚前就有了孩子?

  

  52L

  时光九段以前结过婚?但他是同,这难道是骗婚?

  

  53L 潇潇洒洒

  就吃个饭期间,怎么论坛都讨论成这样了?呦呦是时光领养的孩子啦,但是大家都很疼爱她,毕竟七岁之后就因为时光俞亮老是出国比赛,而在各个棋手家都住过。

  

  54L

  提问,岳智九段家里带游泳池的大别墅也住过吗?

  

  55L 红烧虾

  我闺女怎么上论坛了。

  

  56L 灿若星河

  让你买的庆祝蛋糕怎么还不来。

  

  57L 少年白了头

  我说怎么都低着头,原来都在刷论坛。

  

  58L 潇潇洒洒

  呦呦在岳智家有专属房间的那种,我们还调侃,岳智现在都没有谈恋爱,是不是打算把自己的遗产都留给呦呦。

  

  59L

  呦呦,性取向别卡的那么死,姐姐还可以再等你十年。

  

  60L

  楼上的,小心被岳智九段锤。

  

  61L

  我小心翼翼的路过这个帖子,大家别忘了岳智家有论坛的股份,小心全部给各位封号了。

  

  62L

  七级账号瑟瑟发抖。

  

  63L

  各位,有没有发现,如果你们想见到自己喜欢的棋手,可以在定段赛会场门口蹲守,今天野生掉落岳智九段一枚。

  

  64L

  论坛蹲一个时光九段。

  

  65L

  论坛蹲一个新生代顾韬五段。

  

  66L

  那我蹲个齐思洲。

  

  67L

  为什么蹲这两位,这两位好像和时呦呦没什么交际吧?

  

  68L

  五年前时光九段回国的第一件事情是加入了北斗杯项目小组,而那届北斗杯的参赛选手顾韬齐思洲和邓晨。

  

  69L

  好家伙,光速联合事例找出旧瓜,我愿称楼上为当代福尔摩斯。

  

  70L

  接个楼,我蹲个大的,我想蹲一下俞晓暘老师。

  

  71L

  我愿称楼上为赌神。

  

  72L

  爷爷接孙女,可以,我马上蹲。

  

  73L

  不懂就问,这是公共厕所吗?

  

  74L

  有内味儿了。

  

  75L

  吃饭玩手机的略微感到不适。


【随机掉落的小番外,突然想写,后面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要月考了我好慌啊。】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