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你如骄阳(14)

       你如骄阳/一秒/

       很久没写骄阳系列了

       论坛体停一下


  

  情侣之中总有一方在恋爱中会有安全感缺失。

  在林妙妙与钱三一的恋爱中没有安全的人,竟然是钱三一。

  钱三一在约自己的好兄弟江天昊喝酒时吐露了自己的脆弱心思,然后收到了来自兄弟毫不留情的嘲笑。

  高中时,钱三一是骄阳一般的人物,而林妙妙不一样,那个时候除了钱三一没有人能窥探到真实的林妙妙。

  而现在不一样了,林妙妙开始绽放属于少女的清丽,她虽然没有邓小琪的美艳,但在她身边得人会不自觉的被她吸引。

  江天昊先生对这个结论嗤之以鼻,表明那只是钱三一先生情人眼里出西施。

  直到第一位向林妙妙表白的男生出现,江天昊先生才发现有人正在撬他兄弟的墙角。

  基于条件交换,钱三一在北京照顾好邓小琪,他在江州就要看顾好林妙妙,即使没有兄弟之间不言而喻,江天昊作为林妙妙的好友也要为她扫清身边的桃花。

  林妙妙神经大条自然不知道钱三一心里的脆弱。

  每每看到坐在食堂大快朵颐的林妙妙时,江天昊心中总是不断地叹气,钱三一怎么就栽在这了呢?

  对于林妙妙的过于关注致使江天昊的朋友和林妙妙的舍友一度认为他俩才是一对。

  “诶我说妙妙,江天昊是不是你男朋友啊?”林妙妙的舍友顾薇瞥了一眼坐在隔壁桌的江天昊对着林妙妙低语道。

  林妙妙吃下自己餐盘里面最后一块肉说道:“不是,我有男朋友了。”

  舍友们互看一眼,舍长周絮问道:“你那是薛定谔的男朋友吗?开学半年了,我在你身边看到最多次数的男人只有江天昊,你们真的不是一对?”

  林妙妙刚想说话,只看到江天昊走到林妙妙旁边将自己保温餐盒打开,拿出了最上面一层对着林妙妙说道:“我妈多做了一份叫我拿给你吃。”

  “哦,我也好久没有见阿姨了,周末路过的时候上楼玩会。”林妙妙自然的接过那碗肉。

  两桌的人都一致的将目光投向林妙妙和江天昊。

  江天昊耸了耸肩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马上被自己的舍友揽住肩头低声交谈。

  “还说不是?我跟你说,我们这一届还有很多学姐可都盯着他呢。”

  “真的不是……”

  林妙妙看了一眼江天昊心想着:小琪,我可为你牺牲大了。

  江天昊亦是如此想。

  

  “我说钱三一,林妙妙今天又被表白了哦,你到底回不回来,我可不打算一直守在女生宿舍楼下……”江天昊靠在宿舍的阳台栏杆上和钱三一通着电话。

  电话那头钱三一淡淡说道:“最近几日总是要跨越半个北京城去陪着邓小琪排练舞台剧我也有点……”

  “别别别大哥!开个玩笑缓解个气氛嘛。”江天昊连忙说道:“不过我这样也不是办法啊,一哥,你什么时候亲临解决一下呗。”

  钱三一不语,决定加快自己的实验进程。

  江天昊挂了电话之后,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壁纸,桌面上的少女笑颜如花。

  小琪呀小琪,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林妙妙高中时也不算没有桃花,自从小鸡舞后广播站其实也收到几封写给她的情书,夹在钱三一的一沓情书之中,如大海中的小鱼。

  所以她也没有发现过,至于那些情书最终去了哪里,那只能问广播室的另外一位广播员了。

  大学之后,林妙妙在外形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用林大为的话来说就是吾家有女初长成。小微卷,大眼睛,灵动自然,这样的她吸引更多人的注意。

  “诶妙妙,你听说了吗?我们学校论坛现在都疯了,听说我们女生宿舍楼下有一个大帅哥。”顾薇凑到林妙妙身边低声说道。

  林妙妙低声说到了一句:“大魔王在看着我们呢,你小心点挂科啊。”

  顾薇看了一眼讲台上的老爷子,悻悻然的坐正。

  下课后两人结伴而行,林妙妙低着头打开了微信,钱三一已经一天没有发消息给她了。

  顾薇用手肘戳了戳林妙妙的手臂说道:“妙妙,快点看那人,极品啊。”

  林妙妙抬头正好望进那熟悉带笑的眼眸,顾薇还以为林妙妙是被美色所迷,只见那路灯下的男孩张开双臂,身旁的林妙妙径直扑进男孩的怀抱。

  “我去,这什么情况……”顾薇有些愣住了。

  林妙妙稍稍脱离了钱三一的怀抱对自己的舍友说道:“他是我的男朋友钱三一,这是我的舍友顾薇。”

  钱三一对她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你好你好。”顾薇楞了一下后说道:“我先上去了,你们聊你们聊。”

  钱三一:“你的舍友见到我怎么跟见鬼一样?”

  “她不是见鬼,是见到薛定谔的男友了。”

  钱三一用手指骨敲了敲林妙妙的额头说道:“可以啊你林妙妙,都会薛定谔了是吗?”

  林妙妙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说道:“你不是在北京吗?”

  “听说我的女朋友在江大很受欢迎啊,”钱三一顺势与她十指相扣:“宣誓主权。”

  林妙妙撇了撇嘴:“这不公平,我还没有到你学校宣誓主权呢。”

  “林妙妙,你上次来接我回家的时候已经宣誓主权了,你不知道吗?”

  林妙妙闻言后开心多了,两人手牵着手绕着江大散步。

  钱三一将林妙妙送回她的宿舍楼下,林妙妙站在楼下一抬头就看到了靠在阳台的舍友们正冲她笑。

  林妙妙说道:“送到这里吧,昊子不是还要送你坐飞机回去吗?”

  昊子实惨……

  看着林妙妙上了楼之后钱三一也就离开了,经此之后林妙妙有一个神仙男朋友的事情传遍整个江大。

  一个散步其实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只是林妙妙的舍友也是江州本地的学生,自己舍友的男朋友是她们那一届高考生中的学神钱三一这件事情快速散播开来。

  一时之间江大学子们都听说了学神钱三一的辉煌事迹,林妙妙还因此成为了江州大学的风云人物。

  江天昊不得不说一句:一哥!佩服!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