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七期】

晚更了一下(我会承认我在玩食物语和方舟吗?)


  

  406L 楼主

  大家晚上好啊,吃饭了吗?

  

  407L

  吃了吃了!

  

  408L 地铁女孩

  今天的地铁女孩被妈妈拉去参加相亲饭局,在桌子底下悄悄地上网冲浪。

  

  409L 楼主

  节目开始了!

  

  410L

  坐等青梅竹马糖?

  

  411L 预言家

  坐等我预言成功。

  

  412L 楼主

  ???

  让我看看弹幕里面有多少和我一样的懵逼姐妹。

  

  413L

  ???

  楼主,你能不能不要说话只说一半?回来啊你?

  

  414L 楼主

  镜头是出现在江家,第一个出现在客厅里面的是邓小琪影后?

  “曜曜,你又在给兮兮做饼干?”邓影后看着厨房里面的江曜说。

  “嗯,她昨天晚上睡前喝牛奶的时候说牛奶配饼干好吃。”

  ???

  妹妹只是提了一句江曜小哥哥就一大早起床做饼干?

  “是不是快做好了啊。”

  等等?

  同居预言成功?

  “嗯,还差几分钟就可以从烤炉里面拿出来了。”

  邓影后擦了擦脸上的乳液说道:“那我上去叫兮兮起床吧。”

  “嗯,我给她泡牛奶。”

  邓影后看了一眼自己儿子比了个大拇指手势然后就上楼,打开房间门,坐在妹妹床边摸妹妹的脸:“宝宝,小兮兮起床啦,今天干妈带你去剧组哦。”

  啊啊啊啊妹妹的房间好少女!

  “好。”妹妹挪了挪位置把头放到邓影后的腿上,然后伸出手去环保邓影后的腰,好可爱哦小小只的。

  邓影后笑着摸妹妹的头。

  这和我在电影院里面看到霸气四射的皇后娘娘不一样,太温柔了吧。

  演播室里面嘉哥问:“妹妹是很依赖干妈吗?”

  “嗯,小时候她进组拍戏,有的时候一进组就好几个月,我和我的妻子不能一直陪伴在剧组,有的时候邓小琪就会到剧组照顾她,她从小就和干妈一起长大,比起她妈妈的朋友式相处,邓小琪更像一个母亲吧。”钱爸爸补充了一句:“但也挺溺爱兮兮的,所以我有点担心兮兮以后离开了我们能不能自理。”

  

  415L

  呵,就是个公主,离开了家里什么都不是,就算再会演戏又怎么样,连照顾自己都做不到。

  

  416L

  现在又找到新的点踩了是吗?

  

  417L

  不要管这个人,他就是妹妹的职黑。

  

  418L 楼主

  妹妹起床刷牙洗脸然后穿睡裙下了楼,江曜小哥哥给她拉了凳子,桌上放着热牛奶和三明治。

  “啊不想喝牛奶。”妹妹说到。

  嘉哥:“我看前几期你们都有监督妹妹喝牛奶,但是妹妹好像很抗拒喝牛奶。”

  “嗯,小的时候为了让她喝牛奶,我们换了各种牌子,各国进口的她都不肯喝,所以我们只能监督着她喝,毕竟这是对她身体好。”

  妹妹趴在桌子上郁闷,小小只好可爱哦。

  “兮兮,曜曜做了饼干,你好好的吃完早餐之后我们装好了饼干然后到剧组去好不好,晚上你江爸爸呢在外面有应酬,所以我们今天晚上三个人吃。”邓影后坐在妹妹笑的好温柔哦。

  “真的呀!”妹妹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小哥哥握了握牛奶的杯壁,应该是在量温度吧,然后把牛奶递到妹妹面前说道:“嗯,快点喝吧,不然就凉了。”

  妹妹拿起了三明治和牛奶开始吃早餐,邓影后吃完饭之后就上楼换衣服了,妹妹吃完之后江曜小哥哥顺手接走了她的杯子,然后妹妹就上楼去换衣服了。

  镜头跳转到妹妹的房间,她已经换好了衣服化好妆了,不过这头发有点乱哦,刚刚睡醒炸毛吧?

  不过妹妹的发量刚刚好,是我羡慕的发量。

  房间被推开了,江曜小哥哥这身工装裤配卫衣太好看了吧。

  ???他走到妹妹的身后拿起了化妆桌上的梳子。

  “还是梳辫子吗?”

  “嗯,我要你上次梳的那种,要高高的,上面是粗粗的麻花辫,底下是细细的。”妹妹还拿手比了比头,太可爱了吧。

  等等?这动作这么熟练?青梅竹马szd!

  嘉哥:“妹妹小的时候头发好像也挺长的,是爸爸妈妈帮忙扎辫子吗?”

  “我的手有点笨所以妹妹不让我扎,我妻子起的比妹妹上学时间还晚,妹妹和阿曜一个班,那个时候就是阿曜帮妹妹扎辫子。”钱爸爸似乎有些不自在,看着屏幕的表情很凝重哈哈哈。

  

  419L

  啊!青梅竹马我又可以了!

  

  420L

  爸爸回顾过去,心想:失算了!

  

  421L

  爸爸因为不会扎辫子所以失去了妹妹的宠爱,哈哈哈哈哈哈。

  

  422L

  爸爸只需要妈妈的宠爱!

  

  423L

  很真实,伤害了,举报你!

  

  424L

  ls素质三连。

  

  425L

  别的不说,小哥哥扎辫子的手法和技巧比我一个女人的都娴熟……

  

  426L

  何必呢姐妹,知道可以,别说出来,太伤人了……

  

  427L 楼主

  小哥哥编好辫子之后妹妹抬起手腕,小哥哥从妹妹的手腕上拿出了皮筋。

  妹妹今天的穿搭和小哥哥的好像啊!

  黑色的小裙子配一个白色绣着‘China’的小挎包,这好像是某国货高定哦,太好看了吧我也想要。

  小哥哥先扶邓影后上车然后再扶妹妹,绅士手爱了。

  今天是陪邓影后到剧组拍戏,按照网上的消息来说,邓影后似乎是出山接了一部关于反腐的电影吧,大家一起期待哦!

  

  428L

  别的不说,我的女神邓小琪是不老的吗?

  儿子都快成年了她还和以前一样好看!

  

  429L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430L

  妹妹上了车之后又睡着了,小哥哥还慢慢的给妹妹盖上毯子,这个温柔的眼神awsl。

  

  431L 楼主

  车到剧组了,但是妹妹还没有睡醒,邓影后就先下车去拍戏了,怕吵醒妹妹没有把门关上,妹妹坐在后排靠在椅背上,小哥哥小心翼翼的挪到妹妹的旁边,轻轻地的把妹妹摇摇欲坠的小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看起了书。

  好美好的画面哦!

  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妹妹醒了,小哥哥先下的车然后扶着妹妹下来。

  画面过于美好,观察室里面所有的爸爸和嘉哥都露出了‘姨妈’笑,只有钱爸爸完全笑不出来……

  但是我笑的好开心!

  

  432L

  嗨呀谁不是呢?每次爸爸看到妹妹和小哥哥在一起的时候眼神之中充满了“失算了”的感觉。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33L

  爸爸:糟糕,防住了别人没防住自家人?

  

  434L 地铁女孩

  我在相亲的饭桌上突然笑出了声,差点被我妈打。

  

  435L 预言家

  哈哈哈太倒霉了吧!

  

  436L

  ls的预言家姐妹!请告诉我今天开奖的数字!

  

  437L 预言家

  我要是预言自己中奖我早就自己办个节目请妹妹和小哥哥来谈恋爱了!

  

  438L

  我也想看!

  

  439L

  众筹了解一下?

  

  440L

  hello?歪楼了吧?

  

  441L 楼主

  我出五块!

  妹妹坐在邓影后的化妆室里面玩手机,小哥哥在旁边看书,哇这恐怖的高数,使得设计专业的学生感到了深深地恐惧。

  中午的时候邓影后下戏,剧组给妹妹他们送了盒饭,但是被小哥哥婉拒了。

  因为妹妹喝着酸奶配小哥哥烤的一盒饼干饱了……

  这点东西根本不够我半饱???

  

  442L

  楼主!你就是我的知音啊!

  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但是这么一点我是真的吃不饱……

  

  443L

  我看今天的时间是不是差不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没得拍,还是我们看妹妹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444L 楼主

  妹妹自己玩了会手机之后累了就点了一部电影在旁边看,然后小哥哥不让妹妹趴在桌子上,又靠近了妹妹一点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青梅竹马的默契啊……

  不说我都看不出来妹妹比小哥哥大。

  小哥哥这个性格真的是太适合妹妹了!青梅竹马szd!

  

  445L

  ‘我陪你走过岁月,将你的一切熟记于心,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啊戳到我了!

  

  446L

  ls!笔给你,给我写!!!

  

  447L 楼主

  下午邓影后结束了工作。

  啊影后卸了妆的素颜皮肤状态也太好了吧。

  三个人坐上了车就去吃饭了,妹妹他们去的是江家饭店吃饭。

  别的不说,江家饭店的那个卤鸭真的绝了……

  又把我说饿了,明明刚刚吃完。

  

  448L

  鸭掌也特别好吃!

  

  449L

  有的人看着看着就打开了美团外卖。

  

  450L

  我的小龙虾刚刚到,妹妹的节目就是我的下饭节目,看着妹妹的颜越吃越香。

  

  451L

  我也是!

  

  452L 楼主

  哇这一桌菜全都是江爸爸提前交代员工弄好的,避开了妹妹讨厌的胡萝卜和邓影后忌口的菜,好贴心,这又是一堆狗粮狠狠的砸向我?

  

  453L 地铁女孩

  我相亲结束了!

  

  454L

  节目也结束了!

  

  455L 楼主

  大家下周见吧!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