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六期】

3000+



   第五期节目播完之后,网上突然兴起了青梅竹马的风波。

  原因是有yxh截图了论坛里面某一个钱盼兮的小学同学的爆料,一时之间有许多和钱盼兮小学同学在微博上说出他们童年被喂狗粮的各种事件。

  

  365L 楼主

  楼主在微博磕了一个周的糖,作为妈妈粉的我觉得青梅竹马我觉得很行!

  

  366L

  妹妹十八了!

  

  367L

  ???

  ls的姐妹,你的车快要碾到我的脸上了。

  

  368L

  交警抓车!全部带走!

  

  369L

  【微博截图】

  别的不说了,这个江曜小哥哥放学等妹妹扫地的时候坐在旁边写作业,妹妹做完值日后就坐在旁边吃QQ糖等他写完,还给江曜小哥哥喂糖吃。

  好可爱哦!

  

  370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这算什么?我们小时候一起吃饭的时候还有更过分的……

  

  371L

  是你!世交小姐姐!

  

  372L

  请狗粮狠狠的砸向我。

  

  373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小时候小盼兮很喜欢吃零食,有一段时间甚至到了不吃正餐的地步。

  钱老爷子舍不得凶她,钱爷爷就更不可能了。

  妙姨藏起来钱爷爷就再买,后来钱叔叔生气了说什么都不给小盼兮吃,父女俩大吵了一架后小盼兮就把自己锁房间里面了。

  钱家和江家是邻居,两墙之中有一个小门,江曜那小子从小门进钱家翻进了小盼兮的房间,正好被我看到了,我就趴在窗边偷看啊。

  (垫脚真的好累啊)

  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江曜拿了一小袋糖果给小盼兮投喂,还边说如果小盼兮乖乖吃饭,他就给小盼兮做小熊饼干吃,别的不说,小木头得饼做的是真的好吃啊!

  我出国前也就吃过两次其他的都给小盼兮了,我酸了。

  不过这人真是个小木头,我以前在厨房看到过他做饼干,做的不好吃的他都自己吃掉,有的时候一天也就做出十几个满意的还都给了小盼兮。

  

  374L

  青梅竹马!我没了!

  

  375L 楼主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节目开始!

  

  376L

  等一个地铁女孩。

  

  377L 地铁女孩

  我来了!

  

  378L 楼主

  我看到妹妹送爸爸和妈妈上了车。

  “宝宝哦,妈妈这次要去一个星期,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钱妈妈抱着妹妹亲了一口。

  “有人会照顾她的,走吧,再不走要晚点了。”钱爸爸摸了摸妹妹的头对妈妈说道。

  然后爸爸妈妈就上车走了。

  嘉哥:“爸爸和妈妈这是要去哪里?”

  “我和我妻子约定了每一年总要空出一个段时间过二人世界。”

  爸爸和妈妈的感情也太好了吧,果然孩子是意外。

  等等,妹妹一个人在家?妹妹的生活技能不是为零吗?

  ???

  我看到了什么?

  

  379L

  hello?楼主你人呢?

  

  380L

  我来说!

  爸妈走之后妹妹坐在客厅沙发上,换好了衣服戴好了包包然后门突然开了,是江曜小哥哥!

  啊妹妹今天一身黑小哥哥也是!难不成是情侣装?

  

  381L 楼主

  江曜:“走吧,我爸的助手开车。”

  “哦,好。”

  然后小哥哥顺手帮妹妹关了家门,还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钱宅钥匙反锁大门?小哥哥有妹妹家的钥匙的吗?

  嘉哥:“江曜是有家里面的钥匙吗?”

  “嗯,江家那边有我们家的两把钥匙,毕竟两家太熟了这样方便。”

  果然是青梅竹马的糖。

  “到了兮兮。”

  妹妹下了车,这好像是一个小区吧。

  

  382L

  珍珠御苑?这里得房价可不便宜啊……

  

  383L 楼主

  妹妹和江曜小哥哥上楼了,按了一户人家的门铃,开门的是一个爷爷。

  “哎哟我的宝贝心肝。”一个奶奶抱住了妹妹。

  嘉哥:“这位是?”

  “这位是我的岳母,每个月十五号妹妹都要回外婆家吃顿饭,这天刚好十五号。”

  传说中的王胜男女士?

  妹妹进门之后脱了鞋江曜小姐姐顺手就把妹妹的拖鞋放在她脚下,啊好顺手哦,小哥哥来了肯定不止一次了。

  “奶奶!”妹妹进门后抱住了一个奶奶!

  啊这个奶奶也太好看了吧!气质简直了!

  演播室里面嘉哥问:“这是您的母亲吗?”

  “是的。”

  

  384L 我的墙头是一家

  啊!我的裴音女神啊!

  

  385L

  传说中国剧院首席女高音诶,这个气质绝了。

  

  386L 楼主

  我还看到了小舅,小舅坐在沙发上和妹妹歪头打招呼的那一刻我突然没了,禁欲系男神啊!

  “哎呦,小曜也来了呀,来来来。”开门的爷爷看着最后走进来的江曜小哥哥,看来他们一家是真得很熟。

  “外公,您是看不到我吗?”妹妹问道。

  原来这是外公。

  外公:“怎么会呢,这不是上次小曜来的时候有一场棋局我们还没下完呢,今天我一定要把这局下完。”

  外公搬了棋盘和江曜小哥哥到阳台的桌子上坐着下棋了。

  妹妹把包包放在沙发上之后进了一个房间,这应该是妈妈以前的房间吧,里面都是玩偶,很温馨的房间啊。

  嗯?床上好像还有个人。

  妹妹爬上床钻进被子后说:“小姑姑,你全球巡演回来了啊。”

  “嗯,倒时差呢就被老妈拉下楼来吃饭。”

  嗯?小姑姑也好好看啊!好像和妹妹差不了几岁的样子,气质这方面完全遗传了奶奶啊。

  字幕在旁边打的是:蒋墨萱 钢琴师 年龄二十岁。

  嘉哥:“这个是您的妹妹吗?”

  “嗯,我母亲再婚后的孩子。”

  “拉下楼是什么个意思呢?”

  “我和我妻子没结婚前是上下楼的邻居。”

  

  387L 我的墙头是一家

  ???

  蒋墨萱?

  

  388L

  楼上!这难道也是你的墙头?

  

  389 我的墙头是一家

  你说对了!

  蒋墨萱,天才钢琴家啊!

  十五岁的时候考入伯克利,十八岁开始全球钢琴巡演。

  她竟然是裴音女神的女儿?

  我不想说话了。

  

  390L 楼主

  妈耶?这一家的艺术天分也太吓人了吧?

  大概过了半小时之后奶奶来敲门了:“萱萱,兮兮,起来吃午饭了哦。”

  “哦好。”

  妹妹和小姑姑起床之后两个人先把被子叠了,家教满分!

  我信了……

  我说为什么爸爸说外婆做的菜比他好多了,还真的是中华小厨神啊。

  妹妹:“爷爷呢?”

  ???

  什么情况,钱爷爷也在吗?

  “我打电话叫爸了,他说他刚刚到楼下,买瓶饮料就上来,应该快到了吧。”小姑姑说道。

  突然之间门铃响了,江曜小哥哥起身去开门。

  “蒋爷爷。”

  “诶小曜啊,有段时间没有见到你和兮兮一起回家了哦。”

  ???

  和妹妹一起回家?这是得到家里面认可了吗?

  旁边介绍是:蒋昱文 研究工作者

  

  391L

  ???

  蒋昱文?

  我方了,在这里能见到传说中的大佬?

  

  392L

  这又是个什么瓜(我已经淡定了,在妹妹这里什么事情都能发生。)

  

  393L

  lls,我和你一样方了。

  

  394L

  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395L

  蒋昱文,是我们学物理常常能够在重大实验记录片里见到的人物,钱老爷子的徒弟,国外名牌大学毕业,国际享有名誉的学者。

  

  396L

  妹妹家不仅充满了艺术细胞,还有大佬学者,柠檬我已经恰累了。

  

  397L 楼主

  我好酸啊……

  妹妹和江曜小哥哥坐一起,别人都在聊天,而妹妹全程没有夹过菜,因为她面前的碗里面都是江曜小哥哥打的菜,这也太甜了吧。

  演播厅里面爸爸的脸又一次黑了(我似乎有点开心?)。

  嘉哥:“这是从小到大的习惯吗?好像很熟练的样子。”

  “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兮兮完全看不出来比小曜大一岁的,倒是小曜从小就照顾她给她夹菜,我都觉得兮兮会被惯坏。”

  嘉哥好懂哦。

  不过爸爸,如果我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我愿意被惯坏!

  

  398L

  谁不是呢?

  

  399L 楼主

  妹妹吃完饭之后和小姑姑在沙发上聊天,伸手拿水时江曜小哥哥自然的把递水到妹妹手上这点戳到我了。

  要走了,妹妹穿好鞋后和奶奶外婆拥抱了之后就被送出门了,然后镜头扫到小哥哥,他跟在后面帮妹妹拿包。

  嘉哥:“这也是习惯吗?”

  “恩,可能是遗传吧,兮兮和她妈一样东西走哪忘哪,以前高中的时候我跟在她妈后面帮她拿手机。”

  我酸了,爸爸以前高中的时候这种暗戳戳的暗恋戳到我了。

  

  400L

  我酸了。

  

  401L

  柠檬树下你和我。

  

  402L 楼主

  妹妹和江曜小哥哥在两位爷爷的注视下上了车,然后回到了江家。

  ???

  节目怎么又结束了?

  下期预告有点东西啊,我看妹妹好像是从江曜小哥哥房间出来的?

  

  403L 预言家

  跳个同居预言?

  

  404L

  坐等ls节目预言成功?

  

  403L

  各位!小哥哥还有几个月才成年!

  

  404

  你不说我忘记这件事情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总让我以为小哥哥比妹妹大。

  

  405L 楼主

  (谁不是呢?)

  那大家下周见!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