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五期】

应大家要求

今天是母女相声场

4000+



 

  节目播出至今已经,网上对于钱盼兮的讨论画风突然大变,各种莫名被爆出来的黑点一个一个被打脸,大家现在热衷的讨论话题是钱盼兮的母亲林妙妙女士。

  

  319L 楼主

  我来了!

  

  320L 地铁女孩

  今天的地铁女孩加班,在办公室追更新。

  

  321L

  听说今天是妹妹和妈妈的专场,钱.盯妻狂魔.爸爸去哪里了呢?

  

  322L 楼主

  答案揭晓!

  节目开始了。

  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妹妹和妈妈在钱宅门口送了爸爸上车,开车的是江爸爸。

  嘉哥:“钱爸爸拿着行李箱是?”

  “临时被国外的一家研究院邀约去参加研讨会。”

  原来是爸爸要出差了,送完爸爸之后妈妈和妹妹就分别回房间睡觉了,但是半小时后妹妹的房间门被打开了,好像是妈妈进来了。

  妹妹:“林妙妙女士,你做什么呢?”

  “哎哟宝宝,你爸爸出差了我不习惯一个人睡觉,我和你睡嘛。”

  妈妈抱着枕头钻进了妹妹被窝里抱着妹妹睡觉。

  我也想要抱妹妹睡觉。

  嘉哥:“妈妈是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睡觉吗?”

  “嗯,以前我出差的时候她就去和邓小琪一起睡,这几年我也很少出差了,可能是她不习惯吧。”

  

  323L

  楼主我看你想吃peach,抱着妹妹睡觉的明明是我。

  

  334L 地铁女孩

  啊妹妹和妈妈抱在一起睡觉小小的好可爱哦。

  

  335L 楼主

  天亮了,妈妈先起床了,过了半小时后又回来叫妹妹起床。

  “宝宝,快点起床哦,你今天要去拍代言。”

  “知道了。”

  然后又继续睡。

  嘉哥:“妹妹平时也会这样子吗?”

  “应该是她妈晚上睡觉不安分闹到她了。平时我都习惯了,这也辛苦兮兮了。”

  爸爸这句话似乎又给我塞了狗粮,过了一会妈妈回来看到妹妹还没睡醒插着腰站在床边:“钱盼兮,你小心我王胜男上身哦。”

  “外婆才没有这样子呢。”妹妹又翻了个身。

  “你少来了,你外婆就宠着你,以前我高中的时候,她一大早就来掀我被子。你快点起来哦,要不我当着摄像头掀你被子。”

  “你掀呗,反正我穿的裤子。”

  钱妈妈双手插兜看着妹妹一会后出去打电话。

  “喂,钱三一,你女儿她欺负我。”

  妹妹突然坐起来喊道:“林妙妙女士!不带你这么告状的!”

  然后妹妹的手机就响了,爸爸打来让妹妹起床不要惹妈妈生气,真宠妻狂魔。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系列。

  妹妹从床上起来刷牙。

  嘉哥:“平时妈妈也是这样子叫妹妹起床的吗?”

  “平时都是我叫的。”

  “妈妈平时和妹妹拌嘴的时候吵不过也是打电话给钱爸爸你吗?”

  “嗯,我的妻子就和我吵架最有经验了,和兮兮是完全没有办法。这丫头从小到大虽然很少闹性子,但是性子一上来有的时候连我都管不了她。”

  没想到妹妹还有这么白切黑的一面。

  丫头这个称呼也好宠。

  

  336L

  妹妹成长环境那么好,有这么个小性子也挺可爱的,爸爸也说不是经常的,怡情生活。

  

  337L

  我看是个刁蛮小姐吧。

  

  338L

  ls是没得黑了吗?开始黑妹妹的性格? 

  

  339L

  刁蛮小姐?我是剧组人员,妹妹在剧组时虽然性子比较淡,但是她每次在夜戏前都给大家准备好了暖宝宝和热饮,NG其实也就三四条也会一直跟我们道歉给我们买饮料,她还记住了我们这些剧组人员的喜好,杀青的那一天给我们都准备了礼物。

  这么好的妹妹竟然被说成刁蛮?

  

  340L

  我开始羡慕楼上,竟然可以和妹妹一起工作。

  

  341L 楼主

  今天的妹妹是破洞牛仔裤搭黑色露脐卫衣,身材好好啊。

  妈妈给经纪人开了门,妹妹穿鞋的时候妈妈蹲在旁边看着妹妹说:“宝宝啊,我吩咐了小程给你买了早餐,你一定要吃完再开工知道吗?妈妈等一下去看你。”

  妹妹:“明白了林妙妙女士。”

  “你才是女士呢,你妈妈今年才十八。”

  “好巧哦,和我同岁诶。”

  旁边的经纪人都笑了,演播室里面的嘉哥和其他的爸爸们都笑了,妹妹这一脸单纯的怼真的是白切黑实锤了,太可爱了吧,妈妈当场愣住了。

  妹妹说完这话穿好鞋子走了出去,所谓三十六计溜为上计。

  

  34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母女互怼我可以看一天,妹妹平时性格这么冷淡怎么和妈妈待在一起时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呢。

  

  343L

  百变小樱——不对,百变妹妹!

  

  344L 楼主

  妹妹在车上的时候经纪人和妹妹说:“今天的工作是拍一个代言,然后下午的时候你是有个人安排对吗?”

  “嗯,下午和妈妈干妈一起吃饭。”

  “你是不是没睡好啊,一直打哈欠。”经纪人有些羡慕的看着妹妹:“十八岁的皮肤就好了,睡不好都没有黑眼圈,你看看我今天用了多少遮瑕。”

  妹妹靠近经纪人:“嗯,我上次时装周带回来了几根超模御用的遮瑕,几根给了我干妈和我妈,还剩下一根我哪天带给你?”

  经纪人瘫倒在位置上:“我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我还没有男朋友啊!”

  “大家好,这里是钱盼兮婚介所,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的经纪人苏姐,今年二十九,黄金单身女青年,事业有成有车有房,就缺一位男朋友,如果有意向的话请微博私聊我哦!”妹妹指了指经纪人说道。

  “我去!小盼兮你又使坏。”

  妹妹真的是太可爱了,现场替经纪人找对象可还行,这可是节目啊妹妹!

  车停了,这应该是地下停车库,妹妹戴了口罩帽子下车了,然后跟着工作人员到了拍摄场地,妹妹要开始工作了吗?

  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员工小姐姐走到妹妹面前,拿着手里面的早餐和牛奶说道:“兮兮啊,老大吩咐了让我看着你吃完早餐才能开工,特别是牛奶必须要喝完哦。”

  “小程姐,你跟个门神一样待在这里抓我吃早餐?”妹妹跟着员工走到化妆室坐下之后打开了早餐。

  “没有办法啊,这是老大的命令。”

  老大?有瓜?

  

  345L 今天也要努力工作鸭

  小程姐!

  

  346L

  楼上认识?

  

  347L 今天也要努力工作鸭

  我是大化传媒的实习生,在实习训练的时候见过小程姐几次,她是大化传媒网络新闻部部长的助手,她的老大是网络新闻部的部长。

  嗯嗯?妹妹是代言了我们公司的直播网站吗?我居然不知道?

  

  348L

  我对老大其实更感兴趣。

  

  349L 今天也要努力工作鸭

  据说现任网络新闻部部长当初进公司的时候网络新闻部刚刚成立,在公司还不怎么受重视,但是这位部长对新闻的敏感度极高,曾经抓住了很多新闻点使得网络新闻部马上在公司站稳了脚跟。

  她的网络新闻部真的是人才辈出啊,凡是对公司不利的消息他们总能第一时间的屏除,很多次公司在网络上受到的名誉攻击都靠网络新闻部才能迎刃而解。

  那也是我梦想的岗位啊,虽然我没有见到过老大本人。

  

  350L 楼主

  妹妹吃完早餐化完妆刚刚换好衣服准备去拍摄了,但是妈妈突然来了。

  “怎么样了,早餐吃完了吗?牛奶喝了没有。”

  “吃完了喝完了,不信你问小程姐。”妹妹站到妈妈面前说道:“林妙妙女士,你上来查岗的吗?”

  “老大,真的喝完了。”小程姐跟妹妹作证。

  嘉哥问:“这个小程是工作人员是吧,那钱妈妈是?”

  “我的妻子是大化传媒公司网络新闻部的部长,小程是她的助手,兮兮签署的公司是大化传媒公司所以她代言了公司的直播网站。那天是在拍宣传照,我妻子上楼探班。”

  “哦,原来妈妈的工作是新闻方面的,那和妹妹的工作也算是息息相关的了。”

  果不其然,妈妈也是个大佬。

  

  351L

  我的妈耶,妈妈也是个大佬,怪不得网上那么多次对于妹妹的网络攻击都被压了下来,这是撞上枪口了。

  

  352L

  我说呢,这么多丑闻都被压了下来,原来是靠妈啊?

  

  353L

  ls的三观是有问题吗?先不说丑闻是假的,妹妹签署的公司是大化传媒,人家公司不会帮自家艺人抵御网络名誉攻击吗?这怎么就成了靠妈了?

  

  354L

  只有我关注妹妹今天这套宣传照的服装和妆容都很好看吗?我想要到网上找同款了。

  

  355L

  +1

  

  356L 楼主

  妹妹中场休息到楼下去找妈妈一起吃午饭。

  “哦,妈妈你点炸鸡外卖要是让爸爸知道了你又要吃三天白粥了。”妹妹坐到沙发上拿起一个鸡腿。

  妈妈白了妹妹一眼说道:“有本事你别吃啊,我下午还约了你干妈去吃火锅呢?咋了你不想吃?”

  “你就不怕老爸?”

  “怕什么,我什么时候怕过钱三一……”

  妹妹看着妈妈的眼神就是:你自己说这话心虚不?

  演播室里面嘉哥问:“钱爸爸平时是不允许妈妈吃这类食物吗?”

  “嗯,她有的时候一吃这些就上瘾,到时候又吃不下饭,本来早些年工作的时候就落下了胃病,还带着兮兮一起吃。”

  爸爸真的是很养生了,每次到演播室的时候都自己带着茶来的,明明刚刚四十岁却有步入中年的感觉,其他的老爸还在喝赞助商的牛奶呢。

  妹妹:“林妙妙女士,你心不虚吗?”

  “你吃完快点给我回去拍宣传照,诶你少吃点,我还没饱呢。”

  “就不。”

  “我终于明白了王胜男女士那个时候的心情了,你不亏是我女儿啊。”

  “外婆说过,以前老妈爬墙逃学玩直播,和我老爸一起离家出走,我可没有做到您这么优秀呢。”妹妹边吃边说。

  “我现在看你就像看一个翻版的王胜男,你小时候那么可爱的呀宝宝。”

  “妈妈,外婆说你小时候也很可爱。”

  钱妈妈突然之间不说话了,世界失去了色彩,妹妹怎么做到的面无表情的怼妈妈的。

  这母女俩仿佛相声专场。

  

  35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妹妹和妈妈真的太可爱了,妹妹和妈妈抢炸鸡的时候爸爸在演播室的表情就是:等我回去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俩。

  

  358L

  我好奇王胜男是谁?

  

  359 楼主

  嘉哥:“那个妹妹和妈妈说的王胜男是?”

  “我的岳母,我妻子小的时候也很调皮,那是整天疯的不成样子,经常和岳母斗智斗勇,好几次我都受到牵连。”

  妹妹吃完之后就去拍照了,一个下午拍了好几套哦,妈妈下了班之后就到楼上的拍摄场地坐在旁边看着妹妹,边看还边拍照说:“哎哟都长这么大了……”

  演播室里面嘉哥:“其实妈妈有些难受的吧,女儿不知不觉就长这么大了。”

  “嗯,她小时候在外拍戏的时间比较久,十八年过得太快了,我妻子有的时候有些不正经是因为她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和兮兮相处。”

  爸爸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充满了温柔,其实他们都很爱妹妹的。

  妹妹真的太幸福了!

  

  360L

  我想起我妈妈了,她也是这样和我当朋友,我出来工作之后就很少见她了。

  

  361L

  我也想妈妈了……

  

  362L

  妈妈对妹妹的爱是藏在玩笑下,这点好戳我。

  

  363L 楼主

  妹妹拍摄结束了,换回原来的衣服之后就去和干妈吃饭了,吃的是火锅,落座的时候妹妹自然的坐在了江曜小哥哥身边。

  演播厅很懂的给了爸爸一个镜头,爸爸脸黑了都哈哈哈。

  今天的节目就结束啦!

  大家下期见!

  

  364L

  我磕到了青梅竹马糖,满足了!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