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三期】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似乎每一期节目播出之后,钱盼兮以及她的家人都会上一次热搜,现在解释了豪车照事件,但是突然之间又带起了钱三一贪污国科院资金私自购买豪车的热搜。

  许多著名的学者全都在个人访谈之中严重斥责这些造谣事件。

  许久没有营业的钱盼兮则是发了一条微博:我自己选择了这条路是我的选择,会接受什么样的言论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侵犯到我的家人,那就别怪我使用法律程序。

  【律师函照片】

  【部分带节奏yxh截图】

  

   192L 楼主

  各位!妹妹宇刚!节目又要播出了!我算是看明白了,这部综艺其实不叫《我家有女》,是叫《我爱打脸》吧?

  

  193L

  楼主你真相了?节目还有一分钟开播,坐等一个地铁姐妹!

  顺便说一句,妹妹找的律师团队贼有名,正昌集团专用律师团,打名誉案的好手。

  

  194L

  ls的姐妹是在等我吗?

  我放假了今天,我现在准时在家里面等待节目上线。

  

  195L

  而学校女孩还是没有网坐等楼主直播。

  

  196L 楼主

  老规矩,直接跳!

  

  197L 我和女神一起吃饭了

  不得不说,我竟然上节目了。

  

  198L

  ls的姐妹,说出你的故事!

  

  199L 我和女神一起吃饭了

  我看到节目播出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

  我爸爸和仙子妹妹的爸爸是高中同学,那天我和我爸去高中同学聚会,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先去厕所,一出来就看到了仙子妹妹!

  我没有纸巾擦手她还给我递,真人好好看!纯素颜,就涂了个口红而已!

  

  200L

  ???我想魂穿ls,请问为什么我爸和钱爸爸不是同学呢???

  

  201L

  这个时候就要问一句了,钱爸爸是哪个高中的?

  

  202L 楼主

  ???我羡慕了!节目开始了,老规矩直接跳。

  妹妹等爸爸等到睡着了,就在爸爸办公室里的休息室。

  爸爸把白大褂脱下来挂好之后蹲在妹妹床边看着妹妹笑,哇爸爸这个侧颜,年轻的时候得有多帅啊我擦。

  爸爸摸了摸妹妹的脑袋叫妹妹起床,还帮妹妹穿鞋,我还以为爸爸的心里面只有妈妈呢……

  

  203L

  请楼主不要说出这么难过的事实,妈妈不在的时候爸爸对妹妹的也是满眼的爱。

  

  204L

  不要问为什么是妈妈不再的是时候,因为妈妈在的时候爸爸是个盯妻狂魔。

  

  205L

  真相?

  

  206L 楼主

  妹妹上了车,坐的还是后座。

  嘉哥:“为什么妹妹总是坐在后座呢?这是你们家的什么规定吗?”

  钱爸爸:“没有规定,只是从小到大我的副驾驶身边永远都是坐着我的妻子,所以妹妹潜意识里认为那是我妻子的位置,都自觉坐到后面。”

  妈妈果然是家里面团宠啊。

  车开到了江家大饭店?

  这江家饭店和邓影后的丈夫有没有关系。

  

  207L

  江家在我们江州本地可是很有名的,江家有一段时间破产,最后还只能把饭店卖掉抵债,后来是邓影后的丈夫江天昊和他父母打拼了许久把江家又一次做起来了,把江家饭店也赎回来了,并没有花邓影后钱哦(免得有人抓黑点特意解释),短短十年已经超过大化传媒成功坐到了江州首富。

  

  208L

  姐妹可以说是很严谨了,我以前还羡慕娶了邓影后的人,后来才发现我应该心疼自己。

  

  209L 楼主

  妹妹下车的时候爸爸还扶了一下,服务员带着他们到了包厢里面,我看到了仙子妹妹的干爹了!

  干爹见面就抱着妹妹喊宝贝闺女,然后爸爸一下子拉回妹妹,脸都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爸爸好可爱啊。

  江爸爸好像和钱爸爸很熟,两个人坐在一起聊了天,嗯?这个隔间里有个贼帅的小哥哥!

  仙子妹妹坐到了他旁边,然后他拿出充电宝给仙子妹妹说:“你刚刚在微信上说手机没电了,这个是我临时找员工借的,这是你手机的线吧。”

  “嗯,我想上厕所。”

  “走吧,我陪你去。”

  “嗯。”

  嘉哥在演播厅里面问:“这位是?”

  “这个是江天昊的儿子江曜,和我家兮兮从小一起长大的,比兮兮小一岁。”

  这个名字怎么有点眼熟呢?

  

  210L

  楼主,江州新一届状元了解一下?小学时期跳一级和妹妹同一个班,我晚他几届,但是我们老师每次都和我们说,江曜其实原本可以直接跳三级,但是他说要上二年级,后来就和妹妹一个班了。

  

  211L

  ???我觉得他是想和妹妹一个班?我似乎磕到青梅竹马的糖?

  

  212L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那就……

  

  213L

  我反正早就磕了,我和他们小学一个班,以前钱盼兮起晚的时候就没有绑头发到学校了,江曜的位置一直在她身后,他的包里面永远有一把檀木梳子是拿来给钱盼兮编辫子的。

  其他女生找他借都不给。

  

  214L

  ???青梅竹马糖,我磕了!

  等等,这个是刚刚那位爆料和仙子妹妹一起吃饭的姐妹吗?好可爱哦。

  

  215L 我和女神一起吃饭了

  是的,是我,一个刚刚睡到下午四点然后被我妈硬生生拉起来的熬夜网民,这节目组的镜头这么真实的吗?我的黑眼圈不要面子的吗?

  

  216L

  姐妹!你是可爱的,相信我!这个包包链接打算给我发一下吗?

  

  217L

  hello?歪楼了!(我想要鞋的链接谢谢!)

  

  218L 楼主

  你们正经一点!现在大家都陆陆续续到场了,大家都是见面就管钱爸爸叫一哥啊,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爸爸年龄最大?

  

  219L

  怕不是早就暗自讲过剧本了,综艺节目哪有真实的?

  

  220L

  ls,我来打脸你了。

  

  221L

  请开始你的表演!姐妹!

  

  222L

  钱三一,江州精英中学到现在都还在流传的传说,原本是江州市中考状元,被精英中学花了五十万挖到学校,入校三年蝉联大小考试榜首。

  他的文言文作文与同届文科大神林妙妙(对,就是他的妻子)的作文流传至今,我们的语文老师隔三差五就会拿出来让我们研究学习。

  

  223L

  ???钱爸爸和妈妈竟然是高中同学?这俩人是精英中学的神雕侠侣吗?两人作文流传至今?

  

  224L

  ls赔我奶茶!全喷完了!

  

  225L

  难道关注点不是这俩人早恋吗?

  

  226L

  早恋是不可能的,学长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了学姐,还和学姐一起进入了广播室,毕业后在一起的。精英百年校庆邀请了学长回来做演讲,条件就是学长要在前一天晚上借用下学校广播室。

  而前一天学长在广播室跟学姐求婚了,并且在校庆上回答了一个学生关于他是不是早恋的问题。

  学长说,他一直在做更好的做自己,才能站到学姐身边(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这段视频一直被老赵用来当教育早恋学生的模本视频,而这一次校庆后的高考,精英中学的录取率大幅度提高了!

  

  227L

  原来父母才是神仙爱情,我一直以为钱爸爸在大学的成绩已经很流批了,但是没想到人家的初高中都这么闪耀,都到这个地步了还想做到更好的自己站到钱妈妈身边,又是我恰柠檬的一天。

  

  228L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钱妈妈是个文科大神的事情吗?所以妈妈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229L

  好奇+1

  

  230L

  +2

  

  231L

  +身份证号码

  

  232L 楼主

  我边看节目边吃论坛塞得柠檬,我太难了。

  啊妈妈和邓影后来了!妈妈和邓影后也是同学?他们这一届是有多恐怖?

  

  233L 我和女神一起吃饭了

  我悄咪咪的发微信问了我爸,我爸说,当初钱爸钱妈和邓影后江爸爸是高一时期的同班,分班之后也一直在一起玩,四个人感情特别好,你们能够想象到这四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有多耀眼吗?

  反正我爸说,高中三年所有光环都在他们身上……

  别的不说,我坐在仙子妹妹旁边,她身上的味道好香哦,不是香水的那种。

  

  234L

  我竟然还恰了ls的柠檬,还能坐在妹妹身边,你这个ID是真的酸到我了……

  

  235L 楼主

  嘉哥:“钱爸爸是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钱妈妈的吗?”

  钱爸爸:“嗯,我暗恋了她三年,上了大学之后我们分隔两地,我没有安全感,所以我和她表了白,在二十一岁,也就是我大四那年跟她求了婚,大学一毕业就结了婚。”

  嘉哥:“为什么会这么急呢?是因为?”

  钱爸爸:“这不是急吧,怎么说呢,她是我早就认定的妻子,占据了我后半生得人,这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所以在我满二十二岁之后我们两人就领证结婚了。”

  

  很好,爸爸一脸认真的给我塞狗粮,柠檬树下我一人。

  

  236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237L

  楼主!她说你不是……算了,树下还有我。

  

  238L

  既然都说到这一步了,那我再给各位来一个致命打击?

  

  239L

  我觉得现在没有什么是我承受不住的了。

  

  240L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视频】

  我翻到了钱爸爸当年拿了江州高考状元时的采访了,就这街头采访的素颜颜值,绝了吧,爸爸应该出道啊。

  第二张是我从精英学校的文艺汇演上找到的钱妈妈跳小鸡舞的截图,这也太可爱了吧。

  这个也是文艺汇演上邓影后独舞的截图,绝了这光打下去的时候。

  最后一张是江爸爸打篮球的照片!感谢我正在读精英中学的表妹友情提供!

  顺便在给大家提供一下当初校庆时钱爸爸回答的视频。

  

  241L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仙子妹妹的颜值这么高了,爸爸妈妈年轻的时候也太好看了吧!

  江曜小哥哥这么帅也是随了爸妈吧?

  青梅竹马都这么会长的吗?

  绝了!

  

  242L 楼主

  我看到江曜给妹妹夹菜了,我记得妹妹说最讨厌吃萝卜了,然后江曜小哥哥打了一勺到空碗里面,然后胡萝卜挑出来之后传给妹妹吃,人家的青梅竹马……

  

  243L

  我为什么没有这样子的青梅竹马?

  

  244L

  可你有我们这群沙雕姐妹啊!

  

  245L

  我觉得不行。

  

  246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247L

  明言明语?

  

  248L

  要素过多。

  

  249L 楼主

  镜头转到同学聚会结束了,妹妹一家和江家得人送走了同学之后他们六个人是打算坐一辆车回去吧。

  爸爸他们都喝酒了,所以是江曜小哥哥开车,妹妹坐在副驾驶上,加长豪车的好处就是可以后座坐四个人。

  

  250L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在江曜小哥哥刚刚十八吧就考了驾照,我考了三次都没有成功?

  

  251L

  楼上太真实了吧,想起了我在半坡熄火时教练的表情。

  

  252L 楼主

  仙子妹妹回家洗完澡之后就睡觉了,这期节目也结束了,大家下周见哦!

  

  

祝一位在追文的小可爱考教资顺利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