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二期】

文里面涉及的一些国科院什么的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和现实无关


   节目第一期播出之后,网上关于钱盼兮的言论出现了两方现象,有yxh说钱盼兮或许是ylq里面隐藏的大家小姐,有的还一直认为钱盼兮只是做戏,还将豪车照的事情再次顶上热搜。

  而钱盼兮的个人微博和工作室依旧没有发任何的声明,而论坛也收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钱盼兮的粉丝积极投入反黑工程,直到第二期的播出。

  别的不说,《我家有女》的节目组或许是最大的赢家了,也不用他们做推手,节目就接二连三的上热搜,热度一天比一天高,播放量也创了当季新高。

  不知不觉,又到了第二期播出的时间。

  

  122L 楼主

  各位姐妹们!要播出第二期了,你们激动吗?!让我看看你们举起的双手!

  

  123L

  lz怕不是嗨了哟。

  

  124L

  反正我现在就是lz这个状态,刚刚被我妈打了一脑瓜子,更兴奋了。

  

  125L

  ls的怕不是抖M【狗头】

  

  126L

  坐等楼主直播,没错是我,又是我这个地铁女孩!

  

  127L

  地铁女孩没有流量看视频原因是都用来刷论坛了吧,每次最早到的都有你。

  

  128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地铁?

  

  129L 楼主

  老惯例!我直接跳到仙子妹妹那里。

  啊小舅舅叫仙子妹妹起床也太宠溺了吧,这么温柔的蹲在床边,帮仙子妹妹掖住被角,如果我每天醒来看到这么一张脸,我也可以每天早起!

  

  130L

  要多几个菜也不会醉成这样。

  

  131L

  楼上真实举报了。

  

  132L

  呵呵,虚伪女明星又开始洗了是吗?

  

  133L 楼主

  仙子妹妹起床的素颜真好看啊,竟然是爸爸和小舅一大早起床做的早餐,有这么一个爸爸和小舅真幸福啊。

  演播室里面嘉哥问爸爸说平时家里面谁做饭,钱爸爸:“以前我和我的妻子都不会做饭,但是我和妻子结婚后,就开始慢慢的学她喜欢的吃的菜,有了孩子之后又学习孩子喜欢吃的菜。”

  嘉哥:“那平时如果是妻子和孩子同时要求做自己喜欢的菜,你会做那样呢?”

  “做我妻子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家姑娘知道家里所有事情都以她妈妈为先。”

  啊我酸了!

  

  134L

  钱爸爸这是什么神仙老公?看了一眼我旁边抠脚的男朋友,我现在换还来得及吗?

  

  135L

  姐妹!你至少还有男朋友!你知道我母胎单身二十几年的痛吗?

  

  136L

  楼主的关注点错了,应该是钱妈妈有这么一个老公和弟弟真幸福!

  

  137L

  仙子妹妹这一刻不需要拥有姓名?

  

  138L

  仙子妹妹这一刻只需要我!

  

  139L

  我看ls想吃peach!

  

  140L

  呵,我看她就是随了她爹的虚伪吧,在节目上说的这么好听,说不定生活里面什么样呢。

  

  141L

  我说楼上自己家庭是这样才酸得吧你?自己过得不如意就觉得别人也不如意?

  

  142L 五道口职业学校

  知道真相的我对lls只能表示一个呵呵。

  

  143L

  !!!出现了!知情人姐妹!你打算说出你的故事吗?

  

  144L 楼主

  姐妹们,不要理那些喷子。

  仙子妹妹吃完饭了之后换了一套黄色长裙和爸爸出门了!

  小舅舅吃完早餐就自觉拿着仙子妹妹的碗去洗,爸爸顺手接过妈妈的碗的动作好熟练哦。

  这是什么神仙好男人。

  虽然我知道爸爸没可能了,但是我觉得小舅舅我还可以……(我知道我在想peach)

  ???各位!仙子妹妹家的车库这车有点眼熟啊?

  【图片】

  

  145L

  !!!这不就是豪车照里面的豪车吗???

  各位,车牌号都一模一样,这明明是爸爸接女儿,怎么就成了豪车照傍大款了呢?

  我看看是哪个yxh还在乱写?

  

  146L

  我觉得,第一个打脸开始了!

  

  147L 五道口职业学校

  这和后面比算不上什么~

  

  148L

  姐妹!你能不能不要突然断网又出现!

  

  149L

  各位!!!!看节目!仙子妹妹今天是要陪父亲去上班?

  

  150L

  作秀开始了?我看她给她爸安排的是什么工作?

  

  151L

  ls是跳过豪车照打脸了是吗?这锤子还不能把你打清醒?

  

  152L 楼主

  我梦幻了,这地方我只在电视上见过。

  

  153L

  ???发生了什么?楼主!不要说一半不说一半!

  

  154L

  我看着钱爸爸把车停好之后带着仙子妹妹进了国科研究所!

  

  155L 楼主

  看到钱爸爸带着仙子妹妹进了研究所的大楼之后,嘉哥在演播室里面问钱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钱爸爸特别随意的说了一句:科研成员。

  

  156L

  说不定也是买的呢?现在有钱什么做不到?

  

  157L

  别的不知道,反正我想知道你收了多少这么敬业?

  

  158L

  哈哈哈哈ls在线询问市场行情?

  

  159L

  注意,打脸时刻到了!

  

  160L 楼主

  我刚刚又把手机摔了……

  (我容易吗)

  因为钱爸爸进去之后,许多穿着白大褂的科研人员路过的时候都喊钱爸爸叫院长!我……

  没想到我第一次见到神圣的科研地竟然是在综艺节目。

  

  161L 五道口职业学院

  我终于可以说了!

  钱三一啊!那是我们物理系的传说,我们这一系的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名字,年少成名,三十岁拿奖,三十五岁参与重大研究工程并且取得超出预料的成就,四十岁任命国科研究院院长!是国科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院长!那可是我梦想的国科院啊!

  

  162L

  ???等等?楼上的jm,敢问你是哪个学校?

  

  163L

  怕不是个杂牌学校,实验结果有可能是买的呢?这年头有钱导师都能贿赂。

  

  164L 五道口职业学校

  我看ls的小学毕业证就是买的吧。劳资是北京五道口职业学校的!

  【学生证图片】

  

  165L

  我擦,清华大学????我fo了,我还以为在网上冲浪的只有我这种论文还没写完的考研党,没想到还有学神……

  

  166L

  别的不说,小姐姐的照片真好看……

  实怼喷子,角度刁钻,不亏名校。

  

  167L

  ls!你歪楼了!

  重要的是钱爸爸是清华大学物理系的传说???我还以为有个哈佛的小舅已经很猛了……

  

  168L

  前面那位贿赂导师的?你这么会怎么不贿赂进清华呢?

  

  169L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170L

  我的妈!我刚刚上网搜了一下钱三一这个名字,然后我瞎了……

  

  171L

  请说出你的故事!灯光师往她嘴里塞话筒!

  

  172L

  要素过多。

  

  173L

  钱三一,江州高考届的传说,他的高考成绩在近二十年来都没有人打破,而刚刚破了他的记录是他的徒弟,邓影后的儿子。

  以专业第一的名次进入清华大学,入校三个月在世界青少年物理竞赛上夺得个人赛冠军,打破了前任冠军的分数记录(破纪录狂魔?)

  后曾在大二结束时被麻省理工邀请作为交换生参与一个试验工程,取得重大进步后回国,毕业后进入国科研究院,带领着团队在一项重要的物理论证上取得巨大的成绩,后在四十岁被委任为国科研究院院长。

  ???这是个正常人吗?

  

  174L

  作秀!买的……算了,我喷累了,一直被打脸【狗头】

  

  175L

  ls姐妹是友军,皮得很。

  

  176L 楼主

  嘉哥在演播厅里面看到这段时的表情和我一模一样,我以为仙子妹妹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但是没想到……

  

  177L

  难道我的关注点在钱爸爸的这辆车???这车不便宜啊……

  【价格图片】

  

  178L

  贪污的吧,不然一个院长怎么可能买得起这种豪车?

  

  179L

  我擦!我只是好奇一下价格!dbq各位姐妹!我不是黑!我没有想让他们泼脏水的,要不我删楼吧。

  

  180L

  等一下!姐妹,你要是删了他们就会更加嚣张,我觉得这肯定还会打脸!

  

  181L

  ls姐妹跳预言家,反正我信了。

  

  182L 楼主

  嘉哥问钱爸爸今天为什么要带仙子妹妹上班,爸爸说:“因为今天晚上我的高中同学聚会,她妈妈和小琪去逛街了,她小舅要去看小姨,妹妹不会做饭中午家里面阿姨请了假。所以刚好晚上直接带去同学聚会。”

  爸爸说的小琪是邓影后吗?

  他们是因为妈妈的原因认识的吗?

  

  183L

  哦敲!妹妹坐在爸爸的办公室用电脑看动画片好可爱啊!妹妹现在还在看柯南吗?(73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完结?)

  

  184L

  ls姐妹真实催更???

  

  185L 楼主

  有一个研究所的小姐姐给仙子妹妹送了杯水,啊她碰到仙子妹妹的手了,仙子妹妹笑着说谢谢,好可爱啊,小姐姐还要到了签名???

  等等!为什么这个门口趴着这么多人?

  哇小姐姐拿着签名出去的时候外面的小男孩们都沸腾起来了,别不是我的情敌们?

  

  186L

  楼主!不要多想!那就是你的情敌们!

  

  187L 楼主

  我委屈……

  啊为什么仙子妹妹的片段又结束了???hello,这才十分钟吧???

  那大家下周见?

  

  188L

  啊,这个星期的瓜吃的有点撑,消化消化先……

  

  189L

  我似乎又可以去微博上反黑了,别的不知道,反正钱爸爸上热搜了……

  

  190L

  学神老爹在所有的热搜中脱颖而出,这又是一条柠檬的微博。

  

  191L

  又是吃柠檬的一天……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