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一期】

私设如山


  自从先导片播出之后,网上突然之间带起了许多热搜,之前被压下来的豪车照事件又一次被推上了热门,甚至还出现了话题

  #钱虚伪滚出娱乐圈#

  #钱盼兮家庭情况差#

  #钱盼兮 豪车#

  #钱盼兮蹭邓影后家热度#

  当然在这一片全网黑之中,也有钱盼兮的粉丝在为她发声,只是这一个周以来,钱盼兮的个人微博,工作室微博,邓小琪的微博全都安静一片,只有看着钱盼兮长大的周导演无论是在微博上还是在个人采访中都一直坚持发言钱盼兮人品极好,网上皆是谣传。

  而之前和钱盼兮合作的演员,包括最近和她合作的黄瑛洁都没有发声,反而是在宣传自己的作品。

  大家都在翘首以盼《我家有女》节目的第一期播出

  .

  .

  .

  40L 楼主

  啊!还有两分钟节目就要播了!

  

  41L

  播了又能洗白成什么样呢,钱虚伪滚出娱乐圈。

  

  42L

  ls是职黑吗?从微博喷到论坛?收了多少钱?

  

  43L

  纯路人,觉得妹妹长得还挺好看,应该不是网上传的那样吧,我还是等节目播出,跪求楼主文字转播,住校学生实在是没有流量了!

  

  44L 楼主

  节目开始了,我会在楼里面给大家转播,但是带节奏的言论我会屏蔽,我相信仙子妹妹不是那样子的人。

  

  45L

  得了吧,现在还在跪舔呢,等节目出来打你们脸吗?

  

  46L

  ls阴阳怪气的,说不定被打脸的是你呢?

  

  47L

  节目开始了!

  

  48L 楼主

  现在镜头是芒果卫视的演播室大楼,先走进来的是顾爸爸,然后是陈爸爸,最后是徐爸爸,诶?演播室里面坐在嘉哥身边的人难道是?

  

  49L

  别的不说,这个高领毛衣配白色风衣也太帅了吧。

  

  50L

  怕不是钱虚伪请的演员?请也不用请个这么年轻的当爸爸吧?

  

  51L

  喷子的想象力是我永远遥不可及的。

  

  52L 楼主

  嘉哥开始介绍了,先是顾爸爸,然后是陈爸爸,然后是徐爸爸,诶到钱爸爸了,节目组在旁边打上的字幕是:钱三一,职业:科研人员,年龄42

  ???这哪里看得出来是42的人?

  

  53L

  lz,钱爸爸年龄比起爸爸旁边已经年轻很多了(虽然我也不相信他42了)。

  

  54L

  我来了!虽然我能看节目,但是我要边看电视边冲浪。

  

  55L

  ls是一个有双机的姐妹

  

  56L 五道口职业学校

  等一下?钱三一?我怎么觉得这么名字有点耳熟呢?

  

  57L

  姐妹?请说出你的故事?

  

  58L 五道口职业学校

  这好像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不行我得去求证一下了。

  

  59L 楼主

  ???姐妹,请你尽快求证。

  要开始播正片了!我直接跳到妹妹的那段去看了。

  妹妹出场了,这好像是剧组吧,妹妹好像是杀青上了自己的保姆车,哇妹妹的私服格子衬衫配黑色高腰牛仔裤,这好像是C家新款吧(一个服装设计专业的lz觉得自己快要猝死了)

  妹妹接电话了:“喂妈妈,我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我接到他了就回家吃饭哦。”

  嗯???妹妹要接人?演播室里面嘉哥问了接谁,钱爸爸说妹妹要去接小舅舅。

  镜头切到妹妹在机场门口。

  

  60L

  小舅?那就是妈妈的弟弟,按常理来说,小舅和妈妈的年龄差不了多少吧。

  

  61L

  看来ls是没有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小舅啊。

  

  62L

  ls的jm,虽然我是心疼你的,但是我还是笑出声了!

  

  63L

  我擦,这就是传说中的小舅?!!!

  

  64L

  别说了,我已经在找纸巾擦鼻血了。

  

  65L

  ????地铁?老爷爷?看手机?我真实地铁朋友求楼主实况转播啊!

  

  66L 楼主

  我来了!awsl!我看着妹妹飞奔出去,然后扑进了一个目测身高一米八以上穿着黑色风衣,带着金框眼镜的帅哥怀里面,哇这个摸头时的眼神也太宠溺了吧,我也想要这样子的小舅舅。

  演播厅里面嘉哥也问了钱爸爸,钱爸爸说这是他妻子的亲弟弟,只比仙子妹妹大六岁,今年才二十四?还是哈佛法学系的,阿伟死的透透的。

  

  67L

  别的不说,这种金框眼镜禁欲型学霸是我的喜欢的类型,各位,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仙子妹妹的小舅妈了。

  

  68L

  我看ls想吃peach

  

  69L

  有个学霸小舅舅了不起?说不定是靠关系进去的,说不准就是想出道,接着这个机会上电视吧。

  

  70L

  楼上别酸了好吗?林译阳,哈佛法学系大四学生,在我们这些嫡系法学生学妹学弟心中的大佬,靠关系?

  

  71L

  我以为仙子妹妹中戏第一已经很流批了,结果舅舅是哈佛法学系,我柠檬了。

  

  72L

  柠檬树上结着果,柠檬树下你和我,ls姐妹,我与你同在。

  

  73L 楼主

  我好酸哦,妹妹上车的时候舅舅在后面关心的眼神,还扶着头,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有血缘关系我都……

  

  74L

  lz!你跑题了!

  

  75L

  实不相瞒,我和lz一个想法。

  

  76L

  果然蒸煮是什么样粉丝就什么样?这样也能洗白?就算学历高,人品还是低劣。

  

  77L 楼主

  各位,直播的弹幕都疯了,妹妹的保姆车开进了上碧区!

  

  78L

  果然还是要蹭邓影后的热度,lj艺人,滚出娱乐圈。

  

  79L

  楼上的,带节奏带了这么久你不累吗?

  

  80L

  lls,虽然都在上碧区,但是车不是停在邓影后家门口好吗?

  

  81L

  我擦!!!!!!

  

  82L

  我的妈呀!我有点喘不过来气……

  

  83L

  hello?发生了什么?楼主你去哪里了?

  

  84L

  楼主快点回来啊!

  

  85L 楼主

  我来了!我刚刚惊到手机掉到地上,仙子妹妹家也太流批了,在上碧区有那么一个古色古香的宅院吗?我怎么不知道?

  

  86L

  宅院???我是穿越了吗?

  

  87L

  正在看直播的朋友告诉你,你没有穿越,是真的。

  在上碧区有一个古色古香的宅院,牌匾上的字也太好看了吧,就写着钱宅两个字,节目组还拍了个航拍,旁边一角是邓影后家!上碧区无误!

  这个房子也好大哦,我酸了!

  

  88L 楼主

  我酸了,进门之后就有一个老奶奶帮小舅拿了行李,镜头跟着仙子妹妹走。

  也太好看了吧这风格,不是那种古宅的感觉,民国时期的大家宅院的感觉,但是还是白漆小楼,有徽派建筑的风格。

  我的妈太有年代感了,这是我梦想中的房子。

  仙子妹妹走进小楼里面了,我错了,那不是小楼,这楼只是一角画面就这么大的吗?

  “宝贝!来妈妈亲亲!”一个女人把仙子妹妹抱在怀里面亲了一口,哇是仙子妹妹的妈妈吗?看起来太年轻了,妈妈亲了仙子妹妹的脸,我也想……

  妈妈旁边也打了介绍字幕,妈妈叫林妙妙,哇这名字好可爱啊,自有媒体工作人?

  演播厅爸爸看到妈妈的那一刻的笑容苏爆了!

  

  89L

  我看lz是桃宝网大会员吧。

  

  90L 楼主

  咳咳!钱妈妈还捧着小舅的脸亲了一口,他们家的感情好令人羡慕,想想每当我放假回家我妈就是追着我满房子骂,我太难了。

  

  91L

  楼主过于真实,举报了。

  

  92L

  难道你们的关注点在这个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这个宅子吗?

  

  93L

  各位,我查了一下,这个宅子流批的很,当初上碧区建的时候投资有多大江州人民都知道,他们规划好了地,但是周围就只有钱宅,上碧区开发商的所有设计全部特意避开了钱宅的所属地,来头不小啊。

  

  94L

  姐妹的科普使我又一次恰了个柠檬。

  

  95L

  等一下怕不是又有人喷说这个租的了吧。

  

  96L

  我看就是租的,花了不少钱吧,为了保持自己的人设也是够了。

  

  97L

  ls是个憨批吗?自己搜索一下上碧区的开发商好不好,那是什么背景都不敢动钱宅,再说了仙子妹妹姓钱,爸爸也姓钱,这很明显就是人家的家啊?!

  

  98L

  jm不气,喷子是实在找不到喷的点了,理解一下,赚五毛钱不容易。

  

  99L

  我擦哈哈哈哈哈!ls的姐妹!你知道我晚修憋笑多难吗!

  

  100L 楼主

  让我来占领一百楼这个重要位置。

  仙子妹妹的妈妈去看厨房饭菜了,仙子妹妹和小舅两个人就坐在客厅的地毯上面拆行李,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小舅的两个行李箱,有一整只箱子都是给仙子妹妹和钱妈妈买的礼物!这是什么神仙弟弟神仙小舅!

  

  101L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能在学校附近的首饰店看到学长了!你们都不知道学长挑首饰的时候眼神有多温柔,有多专注,(悄咪咪的说,侧脸有多帅)我们还以为是给女朋友呢!

  据说这两条项链花了学长一个学期的奖学金!

  

  102L

  我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弟弟,我好想打死他!

  

  103L

  姐妹!可以,但是没必要!

  

  104L

  ls可以那两个字真的灵性!

  

  105L 楼主

  我要笑死了!仙子妹妹坐在地毯上,小舅坐在地板上,然后钱爸爸出来之后看着他们面前空行李箱问:家里面又不是没有准备饭?你们这是乞讨?

  爸爸这一脸认真真的帅到我了,爸爸年轻的时候到底有多帅啊woc!这眯眼睛的动作都这么迷人,是怎么做到一脸认真的说出这话的!

  我笑到打鸣!

  

  106L

  我笑到我家狗吓一跳,笑死我了,爸爸这是什么冷面补刀狂魔!

  

  107L

  爸爸身上穿着围裙怎么还能穿出一身西装的感觉的!

  

  108L 楼主

  我的妈,这个饭菜完全不加滤镜看起来都好好吃,我默默地点开了美团外卖了。

  

  109L

  你不是一个人!

  

  110L

  楼主!她说你不是人!

  

  111L

  要素过多!我的炒饭在路上了!

  

  112L

  我的炸鸡都到了!

  

  113L

  手上的泡面突然就不香了……

  

  114L 楼主

  妈妈:“够够,宝贝!来吃饭啦,钱三一这顿饭做了一个下午呢。”

  妈妈在家里面都是直接叫爸爸名字的吗?

  爸爸站在旁边就是个盯妻狂魔啊,这眼神我死了,爸爸这种暗戳戳也好棒啊,虽然见面就补刀,但是一个人做了一个下午的饭。

  小舅站起来后拉着仙子妹妹起来了,小舅长的这么帅小名叫够够真反差萌,这是什么神仙家庭?

  

  115L 五道口职业学校

  我回来了,我知道了一个秘密,然后我没了。

  

  11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仙子妹妹的时间这么短,又要等下一期了!

  等等,ls!你回来!秘密是什么!

  

  117L

  lls!回来!!!

  

  118L 五道口职业学校

  各位,下期再见吧,毕竟这个现在还不能说。但我能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去微博反黑了,因为我预告喷子会被疯狂打脸。

  

  119L

  少来了吧,我看你们才会被打脸。

  

  120L

  我要去反黑了,为了妹妹冲鸭!

  

  121L

  jm等我!


  

  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热搜上挂着热搜。

  #钱盼兮 钱宅#

  #国家欠我一个小舅舅#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