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婚后番外1

  

  【孕期】

  林妙妙怀孕的时候,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孕期反应,孕吐饮食不振就更不用说了,只是有一点让钱三一苦不堪言。

  林妙妙平时的思绪已经跳脱非常,孕期时的她似乎功力精进数倍,有的时候他们只是坐在饭桌前吃饭,吃着吃着林妙妙就咬着筷子小声哭了起来。她一哭钱三一瞬间就慌了,连忙放下筷子坐到媳妇身边,抱着纸巾筒一张一张的递给林妙妙擦,也不说话,就静静着看着她,等到林妙妙情绪平复下来之后钱三一开口问道:“妙妙为什么又哭了呢?”

  江天昊要是看到肯定会感叹,钱三一你也有今天?你是娶了个老婆还是女儿,这父亲哄女儿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我,我我就是……”林妙妙说着又抽噎了一下,擦了擦眼泪鼻涕后看着一桌菜说:“妈说你以前都不会做菜的,但是我怀孕之后你都要提前下班回来给我做饭,委屈你了钱三一。”

  钱三一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怎么会呢,给你做饭哪里委屈,再说了,你也不会做饭,以前我们都是点外卖的,要不然就是做点清汤小面。我想了想这样子不行,以后孩子出生了我还要给你和孩子做饭,现在算是提前练习了。”

  林妙妙抬起头看他,林妙妙的眼睛大刚刚哭过,整个眼睛乌溜溜的看着他,鼻子哭红,看起来可爱极了。

  钱三一又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她的脑袋,他的林妙妙怎么和家里的林喵喵越长越像了呢?

  突然感觉到小腿上有被磨蹭的触感,钱三一低头看到一直白色的英短在蹭着他,钱三一弯腰将它抱了起来,举到林妙妙面前说道:“喵喵都饿了,咱们快点吃吧,妈说了吃完饭要给你削个苹果吃,而且你追的综艺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播了哦。”

  林妙妙瞥了一眼客厅墙上的钟,连忙转过身去将脸埋在了饭碗里面猛塞,钱三一抱着猫在旁边看着林妙妙,她吃的动作又急,饭弄得满桌满脸都是,钱三一拿着纸巾替她擦嘴角,嘴角带着温柔的笑。

  如果江天昊看到的话,一定会吐槽神仙恋爱之后也会变成傻子。

  虽然怀了孩子,但是她本身骨架小,怀孕的时候也不显孕肚。一开始钱三一还以为是她没有吃好营养跟不上,想起岳父曾说过岳母当初生妙妙时就因为怀孕时营养没跟上所以难产,为此钱三一担心的不行,请教了身边所有的母亲,一心学厨艺给妻子做饭,手艺倒是越来越好。

  直到产检时医生告诉钱三一,不是每个女人怀孕都显孕肚的,林妙妙被他喂的都快营养过剩了。

  江天昊知道这件事情笑的前仰后合,但是一年后他站在厨房里看站在他旁边教他做菜的钱三一的时候,是真的笑不出来了。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