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先导片】今天大家一起吃柠檬了吗

先给大家更新一下论坛体的先导片


第一次写论坛体 有点点紧张

大概是子代的故事 穿插一秒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各位jm们,看到芒果台的新综艺《我家有女》的官宣吗?我先啊为敬,我家出道了十五年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仙子妹妹要上综艺了,仙子妹妹的综艺首秀啊,awsl。

  

  2L

  误入这贴,麻烦给高考结束解除了青少年模式的朋友科普一下。

   

  3L

  楼上的jm,钱盼兮仙子妹妹了解一下,金马奖最年轻影后,颜值高学历高,入股不亏哦,这部综艺是拍摄艺人生活的,仙子妹妹出道这么久家里面什么情况我们这些粉丝都不知道,好紧张哦!(青少年模式也太真实了吧)

  

  4L

  各位,麻烦给一个月只有100MB的地铁朋友实况转播一下。

  

  5L 楼主

  让我来!我母胎单身这么多年的手速终于用在了正道上了!

  

  6L

  楼主,你对于正道的理解使我在世界上找到了另外一个我。

  

  7L

  各位,先导片播了!

  

  8L

  坐等楼主转播。

  

  9L

  +1

  

  10L

  +2

  

  11L

  +10086

  

  12L 楼主

  哇,仙子妹妹最后一个出场,节目组这是进到家里面去拍了吗?别墅诶,哇好大,看看这个全景。

  【图片】

  

  13L

  仙子妹妹家境这么好的嘛?我刚刚查了一下,这似乎是江州上碧区的三江公馆,整套下来绝对不止一个亿。

  

  14L

  说不定是租的样板房呢?粉丝在这吹什么呢?出道这么多年也没说过家里面,说不定家里面穷的不好意思拿出来吧。

  

  15L

  楼上黑粉可以叉出去了好吗?我们家仙子妹妹这些年拍的都是高质量的电影,票房高到吓人她能没有钱?而且我看你id是某黄小姐的粉丝吧?她刚刚搭档我们家仙子妹妹电影,宣传带我们家仙子妹妹热度,电影上映后又回踩?粉丝素质极低!

  

  16L

  ls的姐妹冷静一下,不要理这种人,仙子妹妹出场了

  

  17L 楼主 

  带节奏的大家不要搭理,仙子妹妹出来了!她穿白色的长裙也太好看了吧,整个人白到发光,来自黄黑皮的羡慕!仙子姐姐人好好哦,说话好温柔,还问节目组吃没吃早餐。这好像是在家里花园采访,这也太大了吧。

  

  18L

  黄黑皮羡慕+1

  

  19L

  ls姐妹你歪楼了!仙子妹妹还是素颜出镜,这颜值也太能抗了吧。

  

  20L 楼主

  我要开始实况转播了。

  “大家好,我是钱盼兮,今年刚刚考上中戏表演系。”

  “那盼兮这次愿意上我们节目的原因是?”现场导演小姐姐。

  “因为公司安排,但是我本人也想上这档节目。出道这么久了,网上其实很多对于我家庭的猜测,有些甚至触碰到了我的底线,所以借这次节目澄清一下,我的家庭很普通。”

  仙子妹妹?你看着你家的大花园和我说你的家庭很普通?公司安排也太搞笑了吧,这一脸认真萌到我了。

  

  21L

  钱.普普通通.盼.大花园.兮!我刚开始还以为仙子妹妹是开玩梗,但是妹妹竟然那么认真。

  

  22L

  我看就是白莲花吧,吹嘘自己的家庭普通,实际上就是秀,说不定是个暴发户呢。

  

  23L

  我看ls连暴发户都做不到吧。

  

  24L

  各位!现在到了父亲的参访环节!某些跳脚眼红的人可以直接举报无视。

  

  25L

  哇,西装革履,仙子妹妹的爸爸也太帅了吧!等等,我怎么觉得那么眼熟呢?

  

  26L 楼主

  “各位,我先声明一下,我不是兮兮的亲爹,我是她的干爹,我叫江天昊,兮兮的爸爸呢现在在国外,等到节目正式录制的那一天才会和大家见面。”

  江爸爸看着仙子妹妹的眼神也太宠了吧。

  哇仙子妹妹的干爹?那不就是咱干妈的丈夫吗?仙子妹妹平时是住在干妈家里面吗?这是影后的家?

  

  27L

  呵,果然,家里面没钱就拿干爹的家充面子,这就是你们吹上天的仙子?我看是个绿茶吧。

  

  28L

  不明觉厉,她的干妈是谁?是我太久没有关注新闻了吗?

  

  29L

  lls可消停一会吧,给大家科普一下,仙子妹妹的干妈是三冠影后邓小琪,现在已经短暂息影很久了,最近出山客串了一个皇后的角色,仙子妹妹就是小时候去探班干妈的时候临时出演了邓小琪电影中的女儿后出道的。

  

  30L

  等等!我想起来了,我终于知道江爸爸那么眼熟了!江天昊!这位可是经常出现在江州台财经频道的男人!江州第一首富江天昊诶?

  

  31L

  怪不得人家住上碧区。

  

  32L

  看起来仙子妹妹和干爹的感情也很好,这摸头发的动作也太宠了吧,啊邓影后出场了!哇为什么这个女人怎么能够越来越好看,气场好强啊。

  

  33L 楼主

  “宝贝哦,干妈这次去时装秀给你带了好多套衣服回来,上楼试一试。”邓影后看到采访完之后就拉着仙子妹妹走了,哇影后这次出席时装周一掷千金买了那么多衣服竟然全都是给仙子妹妹买的。

  我说为什么仙子妹妹明明没有服装代言但是每次出席公众场合的礼服都那么好看,原来人家自带的。

  今天的楼主也是一个柠檬精!

  等一下,为什么下一期的预告里面仙子妹妹的片段那么少,还都是在路上?芒果台的剪辑果然没有辜负我对它的预想,三十分钟的先导片仙子妹妹才只有五分钟!

  

  34L

  或许是因为她家里面实在是太差了节目组都不好剪吧,她能出道到现在还不是靠人家邓影后,或许家里面是邓影后什么穷朋友才帮的忙呢。

  

  35L

  就是,想不明白芒果台为什么找这种要新闻没新闻要实力没有实力的艺人上节目?

  

  36L

  不找她难道找你们那个只会在背后泼污水的蒸煮?我们仙子妹妹出道的时间可比她久多了!

  

  37L

  没想到和我哥哥传绯闻的人竟然是这么一个人,参加了节目竟然不敢真实的展露出自己的家庭?好虚假一女人?我家哥哥怎么就和她传了绯闻呢?

  

  38L

  楼上的能安静点吗?你们家哥哥蹭着仙子妹妹夺影后的热度也就算了?还不管管你们这种恶臭女友粉?

  

  39L 楼主

  暂时屏蔽评论,等到新更新节目之后评论再开,评论区禁止吵架,我开帖子的目的是为了转播仙子妹妹的综艺首秀!


今晚加更一个论坛体的先导片 

明天早上更新子代物语(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